公司动态

应急电源发电机自启动原理

日期:2022-04-20 08:50:23
 
   如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已经越来越离不开电了,关于应急电源发电机的应用也越来越多了。有的企业为了防止停电带来的停工停产造成损失,一般都会配备应急电源,确保停电时还能有其它供电方式。生活中,为了避免... 

  如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已经越来越离不开电了,关于应急电源发电机的应用也越来越多了。有的企业为了防止停电带来的停工停产造成损失,一般都会配备应急电源,确保停电时还能有其它供电方式。生活中,为了避免停电带来的不便,越来越多的小区也开始应用应急发电机,及时在停电的时候给居民供电。由此可见应急电源发电机对生产生活的重要性,那么应急电源发电机自启动原理是怎样的呢?下面斯坦福小编来给大家介绍。

 

  应急电源发电机自启动原理:

 

  如果施展输入正常,则输入时电通过互投资设备进行重要负载供电,系统控制器自动通过施展检测和充电器进行蓄电池组充电管理。一般来说,EPS充电器的容量只有10%蓄电池组容量(Ah),只需提供蓄电池组充电或补充传记功能,不需要直接为逆变器供电的能力。

 应急电源发电机

  此时,施者通过EPS内的相互投资装置供电用户的负载。同时,在EPS的系统控制器控制下,逆变器停止工作,处于自动关机状态,用户负载的实际使用是栅格电源,牙齿时EPS费翔电源供应设备处于节电状态,可以有效地达到节约能源效果。

 

  (15%或20%额定输入电压),系统控制器命令互投设备在(0.1-4)S短时间内逆变供电,EPS系统通过蓄电池组提供的直流能源支持对用户执行供电负载。

 

  当应急电源输入施展电压恢复正常工作时,应急电源的系统控制器发出命令对逆变器执行关机操作,在逆变器中执行交流旁路供电切换操作也通过相互开关执行。此后,应急电源通过交流旁路供电路径为负载供电,同时通过整流器充电器继续为蓄电池组充电。

 

  以上内容就是对应急电源发电机自启动原理的介绍了,另外,所有发动机都需要定期维护,应急电源发电机也不例外。在长时间停电期间,应急电源发电机可能会运行几天甚至一个月或更长时间。根据维护时间表对发电机进行维修非常重要。备用设备需要每200小时或一周一次的服务。维护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,更换火花塞以及更换空气滤清器。随时备有耗材,以防长时间停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