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动态

哪个品牌的静音发电机组比较好

日期:2021-12-11 09:19:02
 

静音发电机也称为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,是通过引进国外低噪音发电机组的先进技术而开发的新系列产品。静音发电机广泛用作邮电,备用电源,邮电,酒店建筑,娱乐场所,医院和购物中心。 工矿企业等场所对环境噪声有严格要求。那么哪种静音发电机组品牌比较好呢?下面听听凯华动力说道说道。

 

静音发电机组

 

静音发电机组的工作原理是通过降低柴油发电机组的排气噪声,进排气噪声来实现低噪声。敞开式柴油发电机组工作时的噪音约为110分贝,一般噪音不低于95分贝。当人们位于噪音超过85分贝的地方时,他们的健康将会受到影响。因此,在安静的地方安装静音发电机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

静音发电机组有很多品牌。国产发电机品牌包括潍柴柴油发电机组和玉柴柴油发电机组。进口发电机组包括沃尔沃柴油发电机组,珀金斯柴油发电机组,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等;静音发电机的主要品牌质量相对可靠,但是该设备的价格存在差距。用户可以综合考虑自己的预算,单位用途,使用环境和单位功率等各个方面,并选择经济的单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