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动态

柴油发电机组在搬运时应注意什么?

日期:2022-02-14 10:25:10
 

1、搬运前:首先检查并拆除连接柴油发电机组和各个部件的相关电缆。电缆连接到燃气管道,并密封发电机组的喷嘴。如果使用起重机进行运输,则必须确保钢丝绳和吊具的稳定性。将钢丝绳挂在发电机的可靠位置,挂在发电机组底架的挂钩上,以使其更牢固可靠。即使提升设备的吊钩比排气歧管平面高1m以上,也要注意适当的长度,确保钢丝绳和设备部件不直接接触。

2、搬运时:注意保护柴油发电机组的控制面板。如有必要,请贴上海绵或塑料薄膜,以防触摸时触摸屏盖破裂。

3、在安装过程中:了解施工现场的设备布置图,并了解现场发电机组的位置和方向,设备的运输必须稳定。例如,当沿着斜坡向下拉时,应增加一条尾绳以防止设备滑落。当拖运的设备很重时,应采取措施防止设备倾翻。搬运人员应始终注意机组的意向,禁止用手和脚触摸操作中的牵引索具。人们应该站在安全的一边。牵引区域不应允许其他人员随意进出。